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爬瀑布自拍 印尼2學生墜崖身亡

印尼兩學生爬上瀑布自拍,不慎摔落懸崖身亡。(圖擷取自detik news)

印尼兩學生爬上瀑布自拍,不慎摔落懸崖身亡。(圖擷取自detik news)

2015/03/31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日前有兩名中學學生為了自拍攀爬瀑布,過程不慎滑倒因而墜崖,經過當地救災部門搜救後,兩人屍體相繼被尋獲。

根據印尼東爪哇省岩望縣(Pasuruan)救災部門發言人表示,不幸喪生的兩名學生分別是16歲的夏利夫(Syarief)和17歲的拉札(Reza),他們日前與另外5名同學到縣內的寇班瀑布區(Coban Baung)遊玩時,夏利夫與拉札為在瀑布頂端拍照,不慎滑落墜崖,同行友人見狀立刻尋求附近居民求救。

經過搜救行動後,夏利夫的遺體在瀑布不遠處便被發現,而拉札的遺體則是被沖到事發現場30公里外,才被搜救人員尋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