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闖防波提 澳12領航鯨擱淺亡

澳洲西南部班伯利的港口今發生一群領航鯨擱淺的意外,共有12隻死亡。(法新社)

澳洲西南部班伯利的港口今發生一群領航鯨擱淺的意外,共有12隻死亡。(法新社)

2015/03/23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西南部港口在今(23)日發生群鯨擱淺,共有12隻死亡。

根據《法新社》報導,西澳大利亞州自然保護局表示,伯斯南邊175公里處的班伯利港口,一群領航鯨擱淺,其中12隻不幸死亡,另外有6隻由小艇安全帶返外海。今日救援隊在附近的淺灘再救出4隻領航鯨。

自然保護當局職員威廉斯(Kim Williams)表示,今天雖然將領航鯨放生回外海,但隨後又有1隻返回擱淺地,只好再將其帶往更遠的地方。其他3隻沒什麼體力,有再次擱淺的可能。不過在港口附近有另一群領航鯨,當局希望救出的鯨魚能加入牠們,一起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