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卡樂比薯條「沒炸熟」 宣布回收14萬份產品

未完全炸熟的卡樂比起司口味杯裝薯條,製造日期是今年2月3日。(圖取自日本卡樂比官網)

未完全炸熟的卡樂比起司口味杯裝薯條,製造日期是今年2月3日。(圖取自日本卡樂比官網)

2015/03/17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深受民眾喜愛的的卡樂比(Calbee)薯條,在日本部分已經在市面上的產品竟然未炸熟就包裝及出售,日本生產商也趕緊宣布回收起司口味的薯條產品,卡樂比公司已決定自主回收共14萬件同類產品,而該產品僅在日本銷售。另外,公司也公開道歉,但稱產品對人體健康無害,僅是造成食品口感不佳。

卡樂比表示,近日收到許多消費者投訴,這款薯條略帶濕氣,吃起來也感覺怪怪的,應該是沒有熟。公司也趕緊投入調查,而發現是因機器運作失當,導致薯條的確沒有完全炸熟,公司因此決定自主回收14萬件起司口味的薯條產品。

這批有問題的產品製造日期是今年2月3日,而有效期限為今年5月3日前,包裝底部則印有位處岐阜縣工廠的「G」字印記。而卡樂比公司也因此疏失對消費者致歉,並承諾未來會更加強品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