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錢就任性! 強國男買骨董當場砸碎

中國一名男子在逛骨董店時,不小心損壞了一個青花瓷瓶,遭到老闆索賠維修費用,結果因為談不攏賠償費用,竟然寧願比維修費用更多的錢,把青花瓷瓶買下,整個砸碎洩憤!(左圖:情境照、右圖:資料照,記者張菁雅翻攝)

中國一名男子在逛骨董店時,不小心損壞了一個青花瓷瓶,遭到老闆索賠維修費用,結果因為談不攏賠償費用,竟然寧願比維修費用更多的錢,把青花瓷瓶買下,整個砸碎洩憤!(左圖:情境照、右圖:資料照,記者張菁雅翻攝)

2015/03/16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中國重慶的古玩市場發生一件讓人咋舌的事情,一名男子在逛骨董店時,不小心損壞了一個青花瓷瓶,遭到老闆索賠維修費用,結果因為談不攏賠償費用,竟然寧願花比維修費用更多的錢,把青花瓷瓶買下,整個砸碎洩憤!

據中國《重慶晨報》報導,前天一名男子在逛骨董店時,看上一對青花瓷瓶,他為了想看清楚瓶身上的圖案,不小心將瓷瓶上的把手給弄斷,事後他態度非常好的向老闆道歉,並希望透過賠償解決這件事。

而老闆也出價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元)作為維修瓷瓶的費用,老闆也說:「這已經是最低的修補費用,不可能再讓步,骨董就是追求整體性,就算是一個小地方有裂痕,也會讓瓷器大打折扣。」但男子卻不能接受,導致兩人爭執不下。

後來老闆賭氣撂下一句「要嘛就賠錢,要不然你就用成本價自己買下來,算我倒楣」,沒想到男子竟拍桌說:「買就買」,便掏出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元)現金買下這對瓷瓶,但正當老闆轉身要幫他將瓷瓶包裝起來時,男子卻突然將被他扯斷把手的瓷瓶摔碎,引起周圍民眾一陣驚呼,而老闆還來不及阻止,男子又將另一個完好的瓷瓶舉起來向地上砸碎。

轉眼間,這對價值不菲的瓷瓶就變成了一地的碎片,也讓圍觀的民眾十分錯愕,老闆也說:「我本來還想上前理論的,但是想一想,瓷瓶已經被別人買走了,無論他怎麼處理我都管不著。」目擊的民眾也感嘆「真是有錢任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