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塞爾維亞直升機求援嬰兒 失事墜毀7人全罹難

塞爾維亞直升機墜毀,機上7人全數罹難,還包括1名才出生5天的新生兒。(法新社)

塞爾維亞直升機墜毀,機上7人全數罹難,還包括1名才出生5天的新生兒。(法新社)

2015/03/14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直升機失事消息頻傳,歐洲塞爾維亞當地時間13日晚間也傳出直升機失事意外,1架軍用直升機出任務救援1名重病嬰兒,結果在南部貝爾格勒(Belgrade)附近墜毀,機上7人全數死亡。

《abc NEWS》報導,該國國防部指出,事發地點在距離貝爾格勒國際機場西邊30公里處,該機為俄製的MI-17機型,機上共有4名機組員、2名醫療人員和1名才剛出生5天的新生兒。

當時天氣狀況不佳,直升機在大霧中墜毀,機上7人已全數罹難,其中才5天大的嬰兒因呼吸道問題急需救援,軍方才出動直升機救援,不料卻發生慘劇。

軍方指出,塔台在晚間10點31分與該機失去聯繫,當時直升機已用光燃料,相關單位請貝爾格勒當地最大的2座足球場點亮燈光,企圖幫助飛行員,可惜仍失去控制。

塞爾維亞總理武契奇(Aleksandar Vucic)宣布全國將為此哀悼一天,當局也將提遇難者家屬慰問。

此外,近日直升機失事頻傳,昨天失事的南韓海警直升機,目前已確認1死、另有3人失蹤;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架醫護直升機也在12日墜毀,共造成1死、1傷。加上今天塞國直升機墜毀,兩天來全球已發生3起直升機墜毀意外。

賽國軍方前往失事地點救援,總理武契奇也說將全國哀悼1天。(美聯社)

賽國軍方前往失事地點救援,總理武契奇也說將全國哀悼1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