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看《格雷》展慾火燒 無奈被撞見落荒而逃

美國洛杉磯一對男女日前到當地色情文物博物館,參觀有關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展覽時,居然一時「性」起,打算在館內發生性行為。(圖取自鏡報)

美國洛杉磯一對男女日前到當地色情文物博物館,參觀有關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展覽時,居然一時「性」起,打算在館內發生性行為。(圖取自鏡報)

2015/03/08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一對男女日前到當地色情文物博物館(The Erotic Heritage Museum),參觀有關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展覽時,居然一時「性」起,打算在館內發生性行為,不過,正要開始時已被人撞見,2人只能落荒而逃,但他們離譜的舉動,早已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鏡報》報導,這對男女進入展館時一時「性」奮,竟按耐不住慾火,2人鬼鬼祟祟地走到一處隱密的展區,準備開始「大戰一場」。

正當2人要做愛時,剛好有人路過撞見這一幕,女子不顧自己赤裸上半身的情況下,嚇得拉著男友趕緊落跑 ,據了解,保安隨即通知博物館職員,然後將兩人都抓了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