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聽老爸的話戒菸 兄弟倆拿不到遺產

南非日前發生吸菸成為了無法繼承遺產的案例,此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南非日前發生吸菸成為了無法繼承遺產的案例,此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2015/03/06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聽老爸的話,下場就是拿不到半毛錢!南非富商范伏倫(David van Vuuren)育有2子2女,他在生前不停的勸兒子戒菸,但2個兒子都把他的話當耳邊風,即使范扶倫說戒菸與繼承遺產有關,可是2個兒子的菸癮卻絲毫未減。而范伏倫在日前過世,他的子女到法院聆聽法官宣讀他的遺產時,才發現范伏倫是「玩真的」,因為他在遺囑中說,取消2個兒子的遺產繼承權!

根據南非媒體《Times LIVE》報導,范伏倫的長子馬瑞爾斯(Marius)向記者說,他直到在法院聽到父親的遺囑,才知道老爸說的是真的。次子丹尼爾(Daniel)則說,父親生前確實在許多場合常勸我戒菸,而且不斷提醒我,如果不戒菸,就沒有遺產繼承權。

馬瑞爾斯透露,父親曾向弟弟丹尼爾說:「除非你們兄弟倆願意戒菸,否則一毛錢也別想拿到手。會把大量遺產留給2名姊妹。」丹尼爾接著說:「但是我從來沒有把父親的話當真過。」

法官朴里多利亞斯(Cynthia Pretorius)表示,在沒有其他證明文件下,范伏倫的手寫遺囑就是當事人的真正意願。所以馬瑞爾斯與丹尼爾兄弟倆一毛錢都拿不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