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治癒!手指版「打地鼠」 貓咪玩上癮

貓咪認真玩人類手指的「打地鼠」,認真神情讓網友直呼可愛。(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貓咪認真玩人類手指的「打地鼠」,認真神情讓網友直呼可愛。(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2015/02/24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打地鼠」的遊戲不少人都玩過,但是給貓咪玩的「手指版打地鼠」應該是史無前例吧!

英國廣播電台《Free Radio》日前在臉書頁面上傳一段影片,其中可看到一隻小貓在「打地鼠」,但「地鼠」卻是人的手指從紙箱的洞中持續竄出,讓小貓不停伸出肉掌試圖壓下,玩得十分專注。

這段41秒的影片上傳兩天就有近30萬人點閱,貓咪認真的神情讓網友大呼可愛,也有人搞笑回應:「怎麼沒人抗議貓咪虐待人類?」

完整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