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露出臉 15女子遭「伊斯蘭國」潑酸毀容

15名敘利亞女子因未配戴面紗而遭「伊斯蘭國」成員潑硫酸,造成這些女子嚴重毀容。(圖取自推特)

15名敘利亞女子因未配戴面紗而遭「伊斯蘭國」成員潑硫酸,造成這些女子嚴重毀容。(圖取自推特)

2015/02/24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國」(IS)作風殘暴且對女性也有諸多限制,日前有消息傳出15名敘利亞女子因未配戴面紗而遭「伊斯蘭國」成員潑硫酸,造成這些女子嚴重毀容。

根據「伊斯蘭國」的規定,婦女在公共場合除了雙眼外,其他部位都必需遮住,而日前「伊斯蘭國」旗下的全女性警務組織「AI Khansa」在摩蘇爾(Mosul)巡邏時,發現未配戴面紗的女子並將其逮捕,不但將她們扣留在當地塞萊米耶(Salamiya)社區,還施以潑硫酸的酷刑。

「伊斯蘭國」過去曾發出警告,女性在摩蘇爾不戴全臉面紗將受到嚴厲的懲罰,並表示,這是要阻止女性陷入屈辱和庸俗,刑罰將限制並防止婦女的行為變得放蕩,以保護社會不受傷害,而這次行刑也被認為是在殺雞儆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