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華州大麻合法化 學生違規數量增加

娛樂用大麻在美國華盛頓州合法上路後,醫師表示青少年在校園違法使用的案例逐漸增加。(情境照)

娛樂用大麻在美國華盛頓州合法上路後,醫師表示青少年在校園違法使用的案例逐漸增加。(情境照)

2015/02/13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娛樂用大麻在美國華盛頓州合法上路後,西雅圖兒童醫院(Seattle Children's Hospital )的醫師表示青少年在校園違法使用的案例逐漸增加。

任職於西雅圖兒童醫院青少年藥物部主任華克博士(Leslie Walker)指出,許多學生會認為既然大麻合法,那麼必然是安全可以嘗試的。而西雅圖學區主任戴維森(Lisa Davidson)則表示,各校回報學生在公共場合使用大麻的案例變多,而使用大麻的家庭數量也在增加,她認為家長應該讓子女了解,學生接觸大麻是不恰當的。

華盛頓州於2012年11月通過娛樂大麻合法化公投,在同年12月新法就生效。21歲以上成年者可在華盛頓州合法購買娛樂用大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