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16歲少年開槍殺同學 與屍體自拍炫耀成鐵證

莫頓殺害曼根後,以屍體為背景拍下自拍照傳給友人,還聲稱「曼根不是最後一個」。(圖擷取自網路)

莫頓殺害曼根後,以屍體為背景拍下自拍照傳給友人,還聲稱「曼根不是最後一個」。(圖擷取自網路)

2015/02/09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賓州地區1名少年日前持槍將同學殺害,事後還大膽與屍體拍下自拍照,並傳給朋友,遭朋友的母親轉交警方舉發此案。

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現年16歲的莫頓(Maxwell Marion Morton)上週三持槍朝同年紀的曼根(Ryan Mangan)臉部開槍,事後還與屍體合照,並將圖片上傳到影音平台「Snapchat」,儘管Snapchat有限時刪除圖片的功能,但這張照片被莫頓友人備份下來,該名友人的母親再將照片轉交給警方,才使全案曝光。

警方調查指出,照片當中的莫頓以萊恩作為背景自拍,而中槍身亡的萊恩臉部有槍傷、癱坐在椅子上,莫頓還在照片中打上自己的名字「麥克斯威爾」(Maxwell);另莫頓還在事發後傳簡訊向友人表示「萊恩不會是最後一個」。

莫頓被捕後向警方坦承犯行,除比照成人被指控一級謀殺,也面臨非法持槍等罪。

當地檢察官派克(John Peck)表示,在他30年檢官生涯,從未遇過有嫌犯殺人後還與屍體拍照,但這卻成為辦案的關鍵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