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失蹤54年後 找到殘骸與遺骨

道格拉斯一架DC-3型號的客機殘骸,在失蹤54年後被找到。(圖片擷取自英國《鏡報》)

道格拉斯一架DC-3型號的客機殘骸,在失蹤54年後被找到。(圖片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5/02/09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利一架載有職業足球員的飛機,在失蹤54年後,日前被一個專業登山隊伍安第斯山脈發現飛機殘骸及機上乘客的遺骨。登山隊伍拒透露殘骸具體位置,擔心其他人蜂擁而至會破壞證據,同時也指這一次的發現與事發當年智利官方所公布的資料不相同。

英國《鏡報》報導,1961年4月,智利一支甲組職業足球隊,在前往南方的客場比賽之後,分別搭乘兩個班機回首都聖地亞哥,其中8名球員及3名裁判,坐上智利國家航空這架道格拉斯DC-3型號的飛機,之後便失去聯絡。

登山隊在距離首都聖地亞哥320公里外附近,發現了飛機殘骸,部份機身完好,周圍則散滿著殘骸與雜物。不過,登山隊拒絕公開確切位置,以免大批人潮蜂擁而至會破壞證據。登山隊也指出,飛機發現的地點和當年官方所公佈的資料不同,質疑官方沒公開真相。

由於足球隊中的主力球員都搭上這班出事客機,這起事故也讓該球隊失去許多大將,球隊則在次回合中的比賽中輸了並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