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莖太小」房事不合 母雪鴞殺伴侶

外號「黑寡婦」的母雪鴞,疑似因為「房事不合」殺了雄雪鴞。(圖片擷取自英國都會報)

外號「黑寡婦」的母雪鴞,疑似因為「房事不合」殺了雄雪鴞。(圖片擷取自英國都會報)

2015/02/09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波蘭(Poland)一處動物收容所中,傳出母雪鴞殺死伴侶的意外。動物收容中心人員調查,有可能是因為雄雪鴞「陰莖太小」引發殺機。

根據英國《都會報》報導,位於波蘭的妮姿齊斯卡(Knyszynska)森林,工作人員將一隻雄雪鴞與有「黑寡婦」之稱的母雪鴞關在一起。不料,2天後雄雪鴞便死亡,而且只剩下一半的屍體。收容所的發言人科諾沃(Robert Konowal)表示,在前2天時2隻雪鴞相處得很好,當發現雄雪鴞被殺時,大家都相當震驚。

科諾沃說:「一開始我們不明白究竟是什麼原因,但是在獸醫驗屍檢查後,我們發現這隻雄雪鴞的睪丸和私處都不發達。」科諾沃表示,換句話說這隻雄雪鴞並不是好情人,母雪鴞可能是出於無奈而殺掉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