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朋友結婚典禮影片太嗨 2日人墜海失蹤

2015/02/08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下午在日本兵庫縣海邊,兩名20多歲的男子在拍攝朋友結婚典禮上要用的影片時不小心墜海,目前下落未明,當地警方正全力搜索中。

根據NHK報導,今天下午3點多日本消防局接獲通報,有兩名男性在兵庫縣明石市的明石海濱公園墜海。警察及海上保安部馬上出動巡邏艇,但目前仍未尋獲兩人。

根據警方指出,墜海的兩名男性都是24歲,墜海前是在拍攝國中同學結婚典禮上要用的影片。兩人想拍攝騎著腳踏車和滑板衝進海裡的樣子,沒想到不慎墜海並消失在海浪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