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遭IS販賣當奴隸 懇求國際援助

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去年攻佔伊拉克北部,俘虜上千名雅茲迪族人,其中多名少女被抓後慘遭性侵,並被當作奴隸販賣。(圖擷自《VICE NEWS》)

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去年攻佔伊拉克北部,俘虜上千名雅茲迪族人,其中多名少女被抓後慘遭性侵,並被當作奴隸販賣。(圖擷自《VICE NEWS》)

2015/02/08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去年攻佔伊拉克北部,數千名雅茲迪族人被俘虜,多名少女被抓後慘遭聖戰份子輪流性侵,並被當作奴隸販賣。

一名17歲的少女阿蒂拉(Adira)被賣作奴隸後成功逃出,透露許多不為人知的慘痛經歷,並向國際求助,拯救更多受害的雅茲迪族女孩。

阿蒂拉說,被聖戰份子俘虜的女孩們年紀最輕約9、10歲,起初她們被關在一間房間6天,期間並沒有任何食物、水可飲用,少女們非常恐慌、虛弱,試圖拿布巾勒死自己,或幫助其他人結束生命,監守人員發現後要脅要將她們關入隔離房,最後只有少數人自殺。

監守人員在這段期間竟輪流性侵她們,甚至對年僅9、10歲的女孩也痛下毒手。阿蒂拉之後被帶去販賣,她試圖逃離,但失敗又被抓回來。阿蒂拉因此被關在冷氣最強的房間內,並銬住雙手,還沒東西可以吃。

阿蒂拉隨後又被販賣到摩蘇爾一戶聖戰份子家中做奴隸,這次她終於脫逃成功,遇到有人願意收留她,並與家人連繫上,平安回家。阿蒂拉也說,「這是雅茲迪族人的大災難,我們需要國際聲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