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試射智慧型火箭 金正恩下令加強生產

北韓近日進行智慧型反艦火箭試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視察,對於結果相當滿意。(路透)

北韓近日進行智慧型反艦火箭試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視察,對於結果相當滿意。(路透)

2015/02/07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中央通訊社今天發布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視察人民軍的新型反艦火箭發射測試,對於試射結果相當滿意,下令生產更高精密化的智慧型戰術武器。

衛報(The Guardian)引述朝中社報導,稱證據顯示,北韓正在加強導彈技術的開發,最新一次進行的訓練,是由北韓東海艦隊負責,試射超精密化的反艦火箭,確認這款智慧型火箭是否能精確命中目標。

報導指,東海艦隊長下令發射後,反艦火箭通過安全飛行標準,並做出正確的識別,追蹤然後擊中目標,試射後得出的數據,已符合技術要求水準。但報導並未說明確切發射時間與地點。

報導稱,這種新的智慧型反艦火箭,未來將在整個北韓海軍大量部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