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鯨魚就在眼前 男子猛滑手機錯過奇觀

一名攝影師捕捉到鯨魚浮出海面的瞬間,卻意外發現幸運遇上鯨魚的男子正在滑手機,完全忽略這難得一見景象。(圖擷取自《都市報》)

一名攝影師捕捉到鯨魚浮出海面的瞬間,卻意外發現幸運遇上鯨魚的男子正在滑手機,完全忽略這難得一見景象。(圖擷取自《都市報》)

2015/02/06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手一機,有事沒事就拿出手機、平板滑一下。然而滑手機的同時,可能會忽略或者錯過一些事情。一名攝影師拍下了鯨魚浮出海面的瞬間,他突然發現有人離鯨魚超近,卻忙於滑手機而完全沒注意。

《都市報》報導,一名攝影師史密斯(Eric Smith)在美國加州的海灘抓住了鯨魚浮出水面的瞬間,拍下這個畫面。他發現有一名男子坐在離鯨魚很近的船隻甲板上,但卻錯過了不可思議的一幕,因為這名男子正忙著低頭滑手機。

「他錯過了如此美妙的瞬間真是太扯了,鯨魚就離他兩英呎(約60公分)遠而已。」史密斯十分感嘆,「我們埋首於使用手機都是有罪的,我也是。你們可能覺得有手機的生活比較好,但我們其實不斷錯過身邊所發生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