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盃廣告30秒海削1.4億台幣 史上最貴

今年第49屆超級盃廣告收費達1.4億台幣,成史上最貴。圖為愛國者隊球迷情緒激昂地收看比賽。(路透)

今年第49屆超級盃廣告收費達1.4億台幣,成史上最貴。圖為愛國者隊球迷情緒激昂地收看比賽。(路透)

2015/02/03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49屆美國超級盃(NFL)決賽在1日落幕,比賽期間直播電視台的30秒廣告價位逐年攀升,今年竟達到約1.4億台幣,成為史上最高紀錄。

今年比賽結果為美聯(AFC)的愛國者擊敗國聯(NFC)的海鷹。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表示,比賽期間收看直播的觀眾達1億人以上,是美國電視節目開播以來最高的收視人數。

今年超級盃的廣告走向偏重感性而非搞笑。啤酒品牌百威的廣告與去年相似,闡述了小狗與馬之間的友情。根據網上點擊率及社群媒體分享數統計,該廣告在比賽前就有近4千2百萬的瀏覽數。

可口可樂則把廣告重點放在社群媒體等網路上的言語霸凌,透過打翻的可樂消滅無形的暴力。業界專家對此廣告評價相當正面。


百威超級盃廣告:


可口可樂超級盃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