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園推開運御守…竟是用大象「便便」

日本動物園推出用大象「糞便」製成的御守,希望能帶給考生好運。(圖片擷取自《西日本新聞》)

日本動物園推出用大象「糞便」製成的御守,希望能帶給考生好運。(圖片擷取自《西日本新聞》)

2015/01/30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日本「御守」被視為護身符,無論是交通、學業、健康、財富等,都能拿來祈福,運用層面極廣,而日本福岡地區的動物園為了帶給考生好運,結合園內的動物,推出一款象徵開運的御守,免費放送,不過這款御守的原料卻相當「天然」,竟是用大象的「糞便」製成。

為了幫考生祈福,動物園想出一個點子,由於日文中「糞便」的發音與和「運」相似,因此可由諧音象徵著好運到來,他們以園內超高人氣的大象「花子」為號召,製成「糞便御守」,園方先過濾花子的糞便,把過濾後的物質與紙張混合,經過乾燥程序後,做成御守外面貼的薄紙,紙片會貼在五角形的紙上,而背面則是印上花子的照片。

花子今年約43歲,是園區內的動物明星,因花子平常的主食多為青草等天然食物,因此可拿來做成紙張,此外,該款御守也會從30日起,連續3天,每日免費贈送100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