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系學生拍情色片交差 不只被當還被捕

土耳其26歲男學生奧茲古尼因學位論文需要,拍攝了一部情色片當作品,沒想到繳交當日卻遭校方舉報。(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土耳其26歲男學生奧茲古尼因學位論文需要,拍攝了一部情色片當作品,沒想到繳交當日卻遭校方舉報。(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5/01/28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2名大學電影系學生拍攝情色片當畢業作品交差,沒想到一拍卻拍出4年夢魘!原來交出作品後,2人遭校方舉報,不只被當還打了4年官司,近日才獲判無罪。

據英國《鏡報》報導,就讀土耳其伊斯坦堡布爾大學(İstanbul Bilgi University)的26歲男學生奧茲古尼(Deniz Ozgun)和25歲女同學烏露古(Elif Safak Urucu)因學位論文需要,拍攝了一部情色片當作品,沒想到繳交當日卻遭校方舉報,警察到校將學生帶走訊問。

為洗清汙名,2名學生不得不面臨4年官司,但事件傳開後,學校收到大量投訴和批評,導致3名教職員被解雇,電影系最後還被廢掉。

據稱,該校是土國最有名的開放學府之一,也是最早接受穆斯林女性在校園帶面紗上學的學校。不過,這間校風開放的大學,卻不能接受他們的論文作品。奧茲古尼在庭上表示,事先有和導師討論過題目,「我和老師講得非常清楚,我要拍一部情色電影以表達研究主題『性愛場面的虛偽』。」沒想到作品一交就被當,還被關了幾天才獲釋,又因學校收到大量投訴,奧茲古尼和女同學被迫躲起來避風頭。

他們的代表律師認為兩人不該被告,因為所謂的「A片」只是研究項目,並獲大學教授批准。所幸經過4年訴訟纏身,2人總算洗刷冤屈,還回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