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擊伊斯蘭國!21國聚首倫敦共商作戰對策

以美、英為首的21國聚集倫敦共商對抗伊斯蘭國策略,除了以軍事武力打擊其勢力,也將截斷其金流、阻止伊斯蘭國繼續招募聖戰士。(法新社)

以美、英為首的21國聚集倫敦共商對抗伊斯蘭國策略,除了以軍事武力打擊其勢力,也將截斷其金流、阻止伊斯蘭國繼續招募聖戰士。(法新社)

2015/01/22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教遜尼派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在中東地區活動,不僅造成區域動盪,多次綁架、斬首人質的行為,更是讓西方國家極度不滿,以美國為首的21個國家在倫敦開會共商對策,以打擊伊斯蘭國勢力。

據《BBC》報導,包含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英國外交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以及伊拉克總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在內的21個國家代表,正於倫敦聚首,除了討論軍事對策,也共同研商,如何截斷伊斯蘭國的金流,並阻止他們招募新血加入。

共同主持本次會議的凱瑞強調,在這次對抗伊斯蘭國行動上,他們有著無比強大的決心,他也在前往英國前表示,儘管恐怖份子試圖分化西方勢力,但他們的種種作為,只會讓各國更加團結,來剷除恐怖主義。

報導中也列出參與本次會議的國家名單,除了主持本次會議的美、英2國,另有澳洲、巴林、比利時、加拿大、丹麥、埃及、法國、德國、伊拉克、義大利、約旦、科威特、荷蘭、挪威、卡達、沙烏地阿拉伯、西班牙、土耳其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