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對IS開火 西方地面首次攻擊

近日加拿大士兵出於自衛向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開火,是西方首次對IS行地面攻擊。(路透)

近日加拿大士兵出於自衛向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開火,是西方首次對IS行地面攻擊。(路透)

2015/01/20 0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加拿大士兵出於自衛向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開火,是西方部隊首次對IS進行地面攻擊,目前加國士兵無人傷亡。

過去的攻擊行動僅止於「空襲」,據BBC報導,此次負責指揮官加拿大特種部隊司令准將胡盧(Michael Rouleau)週一表示,這回出於自衛,加拿大士兵回以狙擊火力,目前無人傷亡。

他說,事發前,加國軍隊才在前線後方數公里處,與伊拉克高層將領開會商討攻擊行動,但當一行人向前線移動,要確認先前在地圖上討論的攻擊位置,「此時他們突然遭到迫擊砲與機槍攻擊」。加國狙擊手立即開火回擊制伏敵方,並沒有折損一兵一卒。

指揮官胡盧補充,這是第一次地面部隊在伊拉克受到攻擊並回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