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教師海灘玩4P 對象竟是自己學生

南山高中女老師李帕特(左)與齊芮莉(右)多次與該校學生幽會,並在海灘大搞4P!(圖擷取自LA Times)

南山高中女老師李帕特(左)與齊芮莉(右)多次與該校學生幽會,並在海灘大搞4P!(圖擷取自LA Times)

2015/01/19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人師表居然與學生搞在一起!美國一所高中有兩名女教師多次與學生幽會,並在海灘大搞4P!事情被爆出後,兩名教師日前遭到警方逮捕。

據《LA Times》報導,加州南山高中(South Hills High School)38歲教師李帕特(Melody Lippert)去年11月在沙灘遇到她任教學校的一群男學生,並與其中一人發生關係。

李帕特食髓知味,不僅之後與學生們多次相約,還與同校的另一名30歲的女教師齊芮莉(Michelle Ghirelli)同行,期間她們甚至與兩名學生在海灘玩起4P。

得知此事的警局把消息轉告給事件發生地的轄區治安官辦事處,兩名女教師已被逮捕,不過與其發生關係的男學生年齡目前尚未可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