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收容所認養流浪狗 意外目睹狗吃狗悲劇

一隻瘦弱的鬥牛犬疑似因過度飢餓,舔食躺在血泊中已斷氣同伴的身軀。(圖片擷取自《DAILY NEWS》)

一隻瘦弱的鬥牛犬疑似因過度飢餓,舔食躺在血泊中已斷氣同伴的身軀。(圖片擷取自《DAILY NEWS》)

2015/01/16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部小鎮一間流浪動物收容中心日前發生一起狗吃狗的悲劇,有民眾原本想到收容所認養狗狗,不料意外目睹牢籠內關著一隻已斷氣的狗狗,躺在血泊中,牠身旁的同伴疑似因過度飢餓,正在舔食死掉狗狗的身軀,民眾把過程錄下來並上傳到網路,網友看到後,紛紛連署要求官方介入調查。

外媒報導,約40秒的影片中,一隻瘦弱的灰色鬥牛犬正在舔食同伴染血的胸腔,該影片的上傳者湯瑪斯(Abe Thomas)表示,當他目睹此景,馬上命令鬥牛犬停止並坐下,狗狗隨即照做,看起來並不兇狠,也不具侵略性,猜測是因過度飢餓,才會發生這起收容所悲歌,該影片引發廣大迴響,超過7000名網友連署,要求官方介入調查、釐清真相。

至於收容中心的負責人理查斯(Cecile Richards)則表示,他早上還在跟狗狗玩,吃完午餐回來後,遇見前來認養狗狗的湯瑪斯,兩人同時目睹鬥牛犬舔食屍體的畫面,強調這絕對是意外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