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航墜機賠償金額敲定 每人12.5億印尼盾

亞航印尼公司今天向媒體透露QZ8501班機失事的賠償金,規劃賠給每名罹難乘客的家屬12.5億印尼盾。(歐新社)

亞航印尼公司今天向媒體透露QZ8501班機失事的賠償金,規劃賠給每名罹難乘客的家屬12.5億印尼盾。(歐新社)

2015/01/07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航QZ8501班機失事造成162死,其中155名為乘客,外媒今天從亞航印尼公司執行長蘇努(Sunu Widyatmoko)口中得知,該公司將向每名罹難者的家屬,全額支付12.5億印尼盾(約新台幣316.3萬元)的賠償金,乘客的飛安旅遊保險則另外計算。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指出,該報前陣子看到的一份文件顯示,部分亞航罹難者的家屬,已獲得一筆2.4萬元美金的首筆賠償款,但另外一部分的家屬當時拒絕了這項提案,當時亞航也未證實實際數字。

目前,印尼政府已要求保險公司將QZ8501班機的乘客判定為死亡,並在這起墜機事故的調查完成前,就先開始處理賠償申請。

亞航印尼公司今天則稱,針對QZ8501航班的155名乘客,公司將向每名罹難者支付12.5億印尼盾。金額與印尼政府根據法律所要求的賠償金額相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