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酷相親地點!日邀單身男女電車上渡情人節

JR東日本公司秋田分公司將於今年2月14日情人節,在秋田新幹線「小町號」的臨時列車上,舉行撮合單身男女的「小町相親活動」。(圖取自《東網》)

JR東日本公司秋田分公司將於今年2月14日情人節,在秋田新幹線「小町號」的臨時列車上,舉行撮合單身男女的「小町相親活動」。(圖取自《東網》)

2015/01/02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人節相親去!日本JR東日本公司秋田分公司即將推出超酷情人節活動,打著「在秋田新幹線上期待美好的相遇」,於2月14日在秋田新幹線「小町號」的臨時列車上,幫助「魯蛇們」結識好姻緣的「小町相親活動」。

JR東日本公司秋田分公司將於今年2月14日,在秋田新幹線「小町號」的臨時列車上,舉行撮合單身男女的「小町相親活動」

據《東網》報導,該分公司曾在2013年12月舉辦過一次,成功促成多對佳偶,而有鑑於近年人口不斷減少,因此打算再舉辦一次,活動負責人表示,希望能藉此提高地區經濟活力。

參加者必須是年齡在20至40歲之間的單身者,男女各100人,申請必須以同性的兩人為一組,費用則是男性1萬日元(約合台幣2670元)、女性8000日元(約合台幣2136元)。

列車將在當天下午1點半從秋田站出發,男女各兩人一組,面對面坐,進行對話之後交換,並將在折回點的盛岡進行市內觀光,最後約晚間7點返回秋田,在飯店內舉行酒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