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州追查官員違規上網 竟有人上班炒股9小時

廣州市政府官員上班時,居然有人上網炒股超過9個小時。圖為廣州車站。(法新社)

廣州市政府官員上班時,居然有人上網炒股超過9個小時。圖為廣州車站。(法新社)

2014/12/27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州市政府的官員上班時,居然有人上網看影片,更誇張的是,還有人上網炒股超過9個小時!

廣州市紀委監察局昨天揭露市政府裡的8個單位,過去一個月的違規上網情況。發現有8起違規看影片的案例,看股票行情的案例也有3起,這情況涉及8個單位。其中最誇張的情形為炒股超過9個小時。

事實上,中國政府為了防貪腐,已無所不用其極,近年積極進行反腐運動,要求官員不得鋪張浪費,不過依最近調查的案件看來,如何要官員「好好上班」才是當務之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