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節「出租男友」 300港幣做任何男友會做的事

有香港網友當起「出租男友」在網路上公開招攬客戶,還聲稱提供性服務。(圖擷自雅虎香港)

有香港網友當起「出租男友」在網路上公開招攬客戶,還聲稱提供性服務。(圖擷自雅虎香港)

2014/12/24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是許多人最愛的節日,但單身者恐怕相當難熬,不過香港網路上日前出現「出租男友」、「出租女友」等噱頭,打出每小時300元港幣(約新台幣),甚至還提供性服務,民眾看到後直說「好扯」。

多家港媒報導,出租男、女友以時租方式收費,列出「男友」身材,還註明「溫柔、細心、體貼」,甚至直接寫上「可以要求我對你做任何男友會做的事。」

出租男友也提供「性服務」,價位每小時港幣500元、2小時800元。此外,有其他出租男友在節日會提高價位,高達每小時1000元港幣。民眾看到出租男友公開攬客都直說扯,有網友認為花錢買男友不切實際,也有網友說「太貴了」。

對此香港法律學者張達明認為,香港法例第一百四十七條《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任何人在公眾場合,不道德目的唆使他人,就屬於犯罪,最高可罰1萬元、監禁6個月。

香港遊樂場協會總發展主任溫立文則說,很多年輕人在網路上發言都抱持玩玩的心態,認為沒人知道、看到,最後可能犯法了自己也不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