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拍神器超夯 英國人90年前就有了!

阿諾德在1925年就拿自拍棒搞自拍,不過他的太太卻沒有笑容。(圖擷自BBC網站)

阿諾德在1925年就拿自拍棒搞自拍,不過他的太太卻沒有笑容。(圖擷自BBC網站)

2014/12/22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0年前的英國就有自拍神器?近期「自拍神器」自拍棒造成大流行,路上幾乎人手一棒,不過有英國民眾指出,他的祖父早在1925年,就曾自製自拍棒為自己拍照。

《BBC》報導,英國一名自由撰稿作家克利弗(Alan Cleaver)聲稱,自己的祖父母在1925年結婚時就曾用自拍棒拍照。他拿出照片投書《BBC》,並說明當時他的祖父阿諾德(Arnold Hogg)和祖母海倫(Helen Hogg)在1925年成親時,阿諾德突發奇想用木棒自制自拍棒,成功完成自拍。

克利弗說,這張照片一直是家族最愛的1張照片。他也說祖父生前是當地一名藝人,非常風趣,沒想到在他死後竟出現這樣的幽默。

英國皇家攝影學會總幹事普里查德(Michael Pritchard)也讚嘆,「業餘攝影師一直是一群具有難以置信創造力的人,他們會用各種巧妙的方式來攝影。」

報導指出,在20年代相機自拍很難對準焦距,因此開始追求用遙控快門、電纜等設備,不過阿諾德顯然創造出自己的設備。不過目前仍無法確定阿諾德手上的自拍棒,是否為世上第一支自拍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