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特首千金談爭議言論:「那些人真沒幽默感」

香港特首千金梁齊昕談到之前的爭議言論,表示自己只不過是自嘲而已(圖擷取自梁齊昕臉書)

香港特首千金梁齊昕談到之前的爭議言論,表示自己只不過是自嘲而已(圖擷取自梁齊昕臉書)

2014/12/22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才因香港和平佔中運動,大嗆「身上的衣服、鞋子都是香港納稅人買的」香港特首千金梁齊昕,日前接受《都市日報》的專訪,談到此次言論,笑著說那些批評的人真沒幽默感,一個正常人怎麼可能會這樣講。

今年23歲的梁齊昕,是香港特首梁振英的次女,經常在臉書發表毒辣評論,之前就曾在動態訊息發表「我身上的漂亮鞋子、衣服、包包,都是香港納稅人支付的,感謝你們」。一席爭議言論,意外引爆香港運動的額外插曲。

梁齊昕說,那些人真是沒幽默感,想也知道,一般正常人怎麼會這麼講,我只是在自嘲而已啦,她提到之前在臉書發表的所有事情,例如吃了一頓飯、買一個新包包,總是會被底下網友酸又在浪費納稅人的稅金,所以那則推文就乾脆反串「對阿,我就是在浪費你們的錢」。

事實上,先前梁齊昕的爭議言論還不只於此,之前她就曾上傳一張圖片,上面寫道「認得出我有種過來扁我阿」;也曾因藝人杜汶澤批評自己父親,反嗆杜只不過是一個想博版面的過氣藝人而已。

梁齊昕身分敏感,言論經常會被放大檢視(圖擷取自梁齊昕臉書)

梁齊昕身分敏感,言論經常會被放大檢視(圖擷取自梁齊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