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人加入ISIS 澳洲憂恐怖勢力滲透

澳洲發生挾持人質事件,當局正調查該起事件是否與激進組織有關。(圖取自路透社)

澳洲發生挾持人質事件,當局正調查該起事件是否與激進組織有關。(圖取自路透社)

2014/12/16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雪梨昨天發生槍手挾持人質事件,警方昨晚攻堅,多數人質平安獲救。日前澳洲情報局就曾掌握至少有100名澳洲公民加入「伊斯蘭國」,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這次的恐怖事件是否與激進組織ISIS有關。

澳洲雪梨鬧區發生武裝分子挾持人質事件,嫌犯掛出伊斯蘭旗幟,讓外界擔憂是否是「伊斯蘭國」的恐怖勢力已滲入澳洲。日前就曾流傳一張澳洲男童手提人頭的恐怖照片,令外界震驚,而該男童全家已加入ISIS,澳洲當局已掌握至少有100位澳洲人加入恐怖組織。

因澳洲與美國互回盟友,導致澳洲成為「伊斯蘭國」的攻擊目標,這次在人來人往的鬧區發生恐怖事件,澳洲的維安問題令人擔憂。澳洲日前制定的反恐法,卻遭澳洲的穆斯林質疑,認為這已限制到一般穆斯林的自由,且恐傷害穆斯林族群間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