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情婦3大「坑官」招 清官一秒潰堤成貪官

中國官媒公布國內貪官背後的情婦們的坑錢3大招,圖為貪官之一的雲南錫業集團(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前黨委書記、董事長雷毅。(圖取自《雲南日報》)

中國官媒公布國內貪官背後的情婦們的坑錢3大招,圖為貪官之一的雲南錫業集團(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前黨委書記、董事長雷毅。(圖取自《雲南日報》)

2014/12/15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都是她們害我變貪官?中國官媒今針對官方公布「以案警示」落馬貪官典型案例,分析出情婦們3種超強「坑官」手法,只需留個幾滴淚就能讓「清官一秒潰堤變貪官」。

根據新華社「中國網事」的統計發現情婦造成貪官的比例頗高,164個案例中就有14件,並發現「落馬」其實有明確步驟,首先是個人生活腐化、包養情婦,最終被情婦拖累。

報導表示這些小三個個可都是高手,用3大狠招「花錢、收錢、哭鬧」將對方吃的死死,案例包括雲南錫業集團(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前黨委書記、董事長雷毅的情婦們又是要買車買房,讓他貪汙來的1000多萬元人民幣(約合台幣5千多萬)全花光。

另外,專業技術人員管理科科長卓越掌控「非公評審」,其情婦則幫收中間轉手錢,規定每人收費450元以外,還依中級、初級職稱不同收取「服務費」,代理商更要獻出「好處費」。

而安徽阜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前副主任、中共太和縣委前書記劉家坤原是一名「勤廉兼優幹部」,起先發現情婦收受商人好處還要求退還,不過美人一哭立刻忘記廉恥,並在隨後透過舊城改造項目回饋該商人。

不過「以案警示」也指出,情婦是檢警人員攻破「口風緊」貪官的最佳破口,正可謂「其貪也為情婦,其敗也為情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