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梨挾持案 人質傳訊報平安後失聯

雪梨馬丁廣場發生槍手挾持人質案件,目前尚未有結果。(圖擷自dailytelegraph.com.au)

雪梨馬丁廣場發生槍手挾持人質案件,目前尚未有結果。(圖擷自dailytelegraph.com.au)

2014/12/15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雪梨之馬丁廣場(Martin Place)今日上午9時,發生持槍歹徒闖入悉尼瑞士蓮咖啡店內,劫持員工及顧客事件。一名人質當時還傳訊息給母親,告知自己被挾持之事,並在說自己沒事之後就失聯,讓人質的媽媽相當擔心。

婦人表示,當看到兒子傳簡訊來時,才驚覺原來兒子也是人質之一,當時兒子在訊息上寫著:「媽,我在悉尼瑞士蓮咖啡店。」

但當婦人再回傳訊息,問及兒子狀況是否安全時,兒子卻回傳:「我沒事,不能再談了。」之後就再無回應,讓婦人相當擔心。

根據報導,這起槍手挾持事件目前尚未結束,網路上還流出一段影片,見到一名女人質把手放在窗戶上時,還用手劃過喉嚨的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