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警攔到老婆闖紅燈 照樣開罰爆紅

印尼一位交通警察執勤時,攔下闖紅燈的婦女,意外發現這名婦女就是他的老婆大人,但他仍不為所動,執意開罰。(圖片擷取自《新華網》)

印尼一位交通警察執勤時,攔下闖紅燈的婦女,意外發現這名婦女就是他的老婆大人,但他仍不為所動,執意開罰。(圖片擷取自《新華網》)

2014/12/14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日前一位交通警察亞宜圖(Aiptu Jailani)站在路邊執勤,攔下一名闖紅燈的婦女,準備開單,卻意外發現這名婦女就是他的老婆大人,經過一番爭辯後,亞宜圖仍不為所動,執意開罰,讓老婆非常不高興,但亞宜圖公正執法的行為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故事還被翻拍成短片。

《新華網》報導,東爪哇的錦石市(Gresik)1名婦人日前騎機車等紅燈時,因為前方的車輛不斷排放廢氣,讓她忍無可忍,不顧交通號誌,催下油門,直接穿越十字路口,差點被對向來車撞到。

當時剛好站在一旁的警察亞宜圖(Aiptu Jailani)目睹全程,上前攔下婦人,雙方認出彼此,雖然感到非常驚訝,但亞宜圖並未放過老婆,經過一番爭執後,當場開出罰單。

這個故事傳開後,成為網路熱門議題,還被翻拍成短片,影片中增加了許多浪漫橋段,亞宜圖為了表達歉意,下班回家後,買了玫瑰花想送給老婆,他把花束放在老婆床邊,留下一張寫著「孩子的媽,對不起,爸爸開出罰單,請諒解,爸爸深愛媽媽」的紙條。

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