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ucci創意總監將換人 人選搜尋中

Gucci執行總裁Patrizio de Marco(左)與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右)這對愛侶將於明年雙雙離開Gucci。(法新社)

Gucci執行總裁Patrizio de Marco(左)與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右)這對愛侶將於明年雙雙離開Gucci。(法新社)

2014/12/12 17:38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確定走人!Gucci隸屬的Kering集團宣布Frida Giannini即將於明年2月發表完最後一季設計後卸下創意總監職務,她的愛人Gucci執行總裁Patrizio di Marco則將早她一步於明年1月1日下台一鞠躬,由今年4月才榮升Kering集團奢華時裝與皮件部門總裁的Marco Bizzarri繼任。而創意總監創意總監繼任人選仍在搜尋中,將是接下來一直到2015秋冬時裝週開始前的熱門時尚話題。

Kering集團主席兼執行總裁Francois-Henri Pinault表示:「Gucci的策略不會有任何改變,我們會繼續完成Gucci向上提升的策略。Marco Bizzarri的專業,以及他對Kering集團的了解,讓他成為建立Gucci超凡傳奇的絕佳人選,可帶領品牌進入全新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