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網友搞笑評毛治國:禿頭不行啊!

行政院長毛治國上任後,日媒也報導相關新聞,不過日本網友卻以為台灣要以「毛」來治國,引發一連串搞笑留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行政院長毛治國上任後,日媒也報導相關新聞,不過日本網友卻以為台灣要以「毛」來治國,引發一連串搞笑留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12/10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選舉大敗,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請辭後,日本媒體也報導毛治國接新任閣揆,不過日本網友似乎搞不清楚毛治國是誰,搞笑說「沒毛的話,就無法治理國家了!」

臉書粉絲專頁「就是他踢的」將日本鄉民針對毛治國的留言翻譯成中文,結果發現日本人似乎不知道毛治國是誰,還以為台灣要用「毛」來治理國家,甚至有人說「好像會制訂友善毛髮的政策啊!」

還有人搞笑說,「禿頭果然不行啊!」、「你們快去台灣啦,說不定可以治好毛髮問題唷!」不過有人回覆說,自己已經禿頭「糟糕,已經太遲了。 」還有網友想挽救頂上無毛的窘境,直呼「簽證拿來!」

另外甚至有人評論,「毛治國家嗎?禿頭會被剝奪人權吧!」、「『禿治國』派不會默不作聲的吧?」

雖然仍有網友知道,毛治國其實是台灣新任的行政院長,不過有趣的日本人還是回覆得相當熱情,還有人想要進貨「毛治國」來治療禿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