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不敵強風 遊樂設施臨停高空中

國外一座高約63公尺的「天女散花」設施,疑似當天風太大,導致空座位吹向乘客。(圖擷取自YouTube)

國外一座高約63公尺的「天女散花」設施,疑似當天風太大,導致空座位吹向乘客。(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2/07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威爾斯首府卡地夫(Cardiff)一座遊樂園「冬季仙境」,日前遊樂設施「天女散花」疑似承受不住強風,差一點導致乘客互撞,最後還臨停在高空中,驚悚畫面被民眾錄影上傳,網友直呼「恐怖到爆!」。

據英媒《METRO》報導,設施高約63公尺,當時12個座位並未全部坐滿就升空了,開始旋轉之後因離心力加上強陣風,不但空位被吹的前後大幅度劇烈搖晃,有坐人的座位也比正常情況晃的更嚴重,好幾度座位險些互撞,之後更突然自動停住,讓下面的民眾嚇壞了,驚呼連連。

目前不確定有無民眾受傷,而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保證絕對不會再有此類意外發生,不過設施製造商尚未對此發表意見。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