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車禍昏迷6週 記憶停格在1990年

安黛琪車禍昏迷六週,甦醒後記憶停在20年前,甚至不認得自己的女兒。(圖取自英國鏡報)

安黛琪車禍昏迷六週,甦醒後記憶停在20年前,甚至不認得自己的女兒。(圖取自英國鏡報)

2014/11/30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40歲婦人安黛琪(Candace Emptage)在4年前出了一場嚴重車禍,昏迷六週後她的記憶卻停留在1990年,甚至不記得她有個14歲的女兒。

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安黛琪在2010年時發生一場嚴重車禍,據當時急救人員表示,安黛琪開的車已撞得面目全非,她被夾在車中渾身是血,送醫急救後安黛琪一直呈現昏迷狀態,原本家人已經打算拔掉她的呼吸器、放棄急救,就在準備放棄的當下,他們忽然發現安黛琪的手指頭竟然動了一下,重新出現一絲希望。

安黛琪昏迷六週後意外甦醒,讓家人都感到不可思議,但她醒來後所有的記憶卻停在1990年,她以為自己仍是22歲,而女兒只有2歲,當今年14歲的女兒到醫院看她時,她甚至以為是陌生人,而她也忘了自己有個交往6年的男友。

安黛琪一切的記憶都停留在20年前,甚至認為黛安娜王妃還在世!安黛琪在出院後與女兒同住,但與男友關係惡化而分手,安黛琪說,很希望能與車禍當時搶救她的消防人員見面,希望能好好向他們道謝。安黛琪表示,雖然記憶還沒恢復,但與女兒相處融洽,她也開心地說,很慶幸自己還活著。

安黛琪當年駕駛的座車被撞得面目全非。(圖取自英國鏡報)

安黛琪當年駕駛的座車被撞得面目全非。(圖取自英國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