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用韓國當負面題材」 駐韓記者:明天可能見報

中韓簽署FTA完成後,國民黨便不停的針對此議題宣傳,更製作了宣導廣告諷刺台灣趕不上韓國,「韓國人要謝謝民進黨」。而韓國知名通訊社「Newsis」網路新聞報導,甚至可能登上明天韓國各大報。(照片擷取自newsis)

中韓簽署FTA完成後,國民黨便不停的針對此議題宣傳,更製作了宣導廣告諷刺台灣趕不上韓國,「韓國人要謝謝民進黨」。而韓國知名通訊社「Newsis」網路新聞報導,甚至可能登上明天韓國各大報。(照片擷取自newsis)

2014/11/26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韓簽署FTA完成後,國民黨便不停的針對此議題宣傳,在日前更製作了宣導廣告,影片中指出民進黨一再檔下法案,所以台灣趕不上韓國,「韓國人要謝謝民進黨」。而韓國知名通訊社「Newsis」在今(26)日在網路新聞的部分也報導了此事,指出台灣執政黨使用韓國當負面選舉廣告的題材,韓半島新聞平台一名楊姓記者表示,明(26)日這篇報導,就有可能刊登在韓國各大報上。

國民黨在昨(25)日推出文宣廣告,影片中有名身穿韓服的女子,在畫有中華民國國旗和韓國國旗圖案的撲克牌競賽中,表情奸詐的翻牌,而畫有韓國國旗頻頻翻中大牌。旁白則稱「韓國說謝謝民進黨」、「謝謝台灣慢慢來」,因為民進黨,台灣成為了亞細亞經濟孤兒。

此篇廣告推出後,在今日韓國媒體「Newsis」對國民黨這篇廣告做出了報導,內容指出,台灣在11月29日有舉行地方選舉,而台灣的執政黨用韓國當題材,來拍攝選舉負面電視廣告,楊姓記者更在臉書的粉絲專頁表示,「通訊社都發出來,那麼明早就有見報的可能。無論如何,丟人現眼。」

除此之外,也提到馬英九在2008年當選後,台灣與中國關係越來越近,也簽署了ECFA等協定。報導提到,執政黨國民黨認為,假如不與中國簽署FTA,是台灣的損失。不過反對黨民進黨則認為應該要減輕對中國依賴,國民黨才會推出此廣告,指出經濟問題是反對黨的責任。

相關連結請見:

韓半島新聞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