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元成家3人行 英女和兩男三角戀

英國女子怡和(中)曾與她的前夫保羅(右)和他的同性愛人里歐(左)同住,共同養育8名小孩。 (圖取自《鏡報》)

英國女子怡和(中)曾與她的前夫保羅(右)和他的同性愛人里歐(左)同住,共同養育8名小孩。 (圖取自《鏡報》)

2014/11/20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婦女發現結婚10年的丈夫有了外遇後傷心欲絕,離婚後她卻邀請了丈夫與他的同性愛人一起同住,共同扶養8名小孩。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一名女子怡和(Jardine Smith)曾與她的前夫保羅(Paul Hartley)和他的同性愛人里歐(Leo)同住,共同養育8名小孩。三個人住在一起並沒有受到家人的反彈,相當融洽。儘管孩子在學校曾被問「為什麼有兩個爸爸」,他們選擇告訴孩子這代表擁有了三個人的愛。怡和甚至讓幾個孩子認里歐當爸爸,里歐非常感動。

怡和表示一開始很難接受丈夫外遇的事實,「但是孩子不能沒有爸爸。」她又說:「我想一個男人為了女人離開,可能是因為她比較年輕漂亮或是更好。但保羅是為了一個男人,這讓我稍微好過一些。」她說保羅當時告訴她,作為女人她已經滿足了保羅的所有需求,但他是個同性戀,需要一個男人。

目前三個人和8名小孩已沒有住在一起,但保羅和里歐兩人住的地方離怡和家並不遠,他們仍常常聚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