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穿唐老鴨裝作臥底抓違規 130人中招

美國紐澤西州警察為了抓沒有讓行人的違規車,竟穿唐老鴨裝臥底取締。(每日郵報)

美國紐澤西州警察為了抓沒有讓行人的違規車,竟穿唐老鴨裝臥底取締。(每日郵報)

2014/11/10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察抓違規竟穿唐老鴨裝?萬聖節才剛過,美國紐澤西州大白天在馬路上就經常看到一隻巨型唐老鴨閒晃,但這隻高達190幾公分的唐老鴨竟是「臥底」警察,已有130名司機違規遭逮。

美國紐澤西州利堡市為了抓沒有依規定禮讓行人的違規司機,警察沒有穿制服,而是穿唐老鴨人偶裝,依交通指示燈過馬路,若駕駛司機沒有讓行人,制服警察就會開230美元(約台幣6900元)的罰單及在駕照上扣2分,導致130名駕駛人中招挨罰。

但有民眾相當不滿警方的「臥底」行為,認為這根本是在耍駕駛人,一名女駕駛甚至準備提告,她向美國電視台表達不滿說,那時候根本不知道這隻巨型玩偶在幹嘛,一直在馬路上走來走去,還以為是還在過萬聖節的神經病。她還稱,這麼大的唐老鴨在路上行走讓她嚇壞,如果是行人,她就一定會讓路,並表示,將提出上訴。

共有130名司機「中招」,駕駛人認為警方用這種方式抓違規根本是作弊,並考慮上訴。(圖片擷取自互聯網)

共有130名司機「中招」,駕駛人認為警方用這種方式抓違規根本是作弊,並考慮上訴。(圖片擷取自互聯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