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機場開通無線上網 憑登機證連wifi

北京首都機場開通wifi登機牌認證功能,登入就可以連接上網。(照片擷取自ashburniceangels.org)

北京首都機場開通wifi登機牌認證功能,登入就可以連接上網。(照片擷取自ashburniceangels.org)

2014/11/08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在北京機場遇過候機時想滑手機卻沒有wifi能連上的窘境嗎?日前北京首都機場終於開通wifi登機牌認證功能,只要輸入機票資訊,就可以在機場內使用無線網路。

《新華社》報導,旅客在北京首都機場的一、二號航站,只要開啟瀏覽器進入機場wifi頁面,點選「登機牌登錄」,輸入自己的機票資訊,航班號、座位號、身分證或護照後四碼等,就能登入連接到wifi。

中國國內機場是第一次實施憑登機牌上網認證的功能,對愛滑手機的民眾來說的確是一大福音,也讓沒有中國手機號碼的旅客在等待轉機時不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