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仿《江南Style》「迷你PSY」 罹腦癌剩6月生命

全敏宇在《江南Style》中飾演迷你PSY,表情生動非常吸引注意,近日卻被爆出罹患腦癌,且醫師診斷只剩6個月壽命。(圖擷取自YouTube)

全敏宇在《江南Style》中飾演迷你PSY,表情生動非常吸引注意,近日卻被爆出罹患腦癌,且醫師診斷只剩6個月壽命。(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1/08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江南大叔PSY因一首《江南Style》紅遍全球,在中國綜藝節目《中國夢想秀》中,翻唱其歌曲的「迷你PSY」全敏宇也人氣急升,不過就在昨晚,南韓SBS節目《好奇的故事》意外透露「迷你PSY」全敏宇被診斷出罹患腦瘤,且醫師表示他只剩6個月生命。

年僅10歲的全敏宇因酷似江南大叔PSY,在《中國夢想秀》中,翻唱其歌曲《江南Style》一炮而紅,節目邀約不斷,才剛參加完《中國夢想秀》的他,卻爆出被診斷罹患腦瘤。

南韓SBS節目《好奇的故事》提及,醫師表示,全敏宇的腦幹有癌細胞病變,即使動手術仍會有生命危險,且醫師診斷他只剩6個月的生命。全敏宇的家人不忍他受到打擊,因此隱瞞病情,但他似乎已經察覺,在節目中他貼心地說:「怕媽媽傷心,所以即使難受都不會講。」目前他已返回南韓接受治療,粉絲和家人都希望他能盡快康復。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