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43失蹤學生 遭焚屍14小時滅跡

墨西哥43名示威學生自9月26日失蹤,據信被伊瓜拉市長和當地警方轉交給毒販集團後殺害,至今下落不明。(法新社)

墨西哥43名示威學生自9月26日失蹤,據信被伊瓜拉市長和當地警方轉交給毒販集團後殺害,至今下落不明。(法新社)

2014/11/08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43名學生失蹤超過將近6週,3名被拘捕的黑幫嫌犯坦承,他們已將這群學生集體殺害,之後焚燒屍體長達14個小時後,將焦屍弄碎、裝袋丟棄河流,但墨國目前仍無法確認真偽。

墨國師範學院學生9月26日動員到伊瓜拉市示威,抗議教師工作保障和經費權益受到壓迫,過程中搶下4輛巴士當成交通工具,遭警方開槍掃射,造成6人死亡、43人失蹤。

開槍事件引發國人震怒後,連日發動大規模示威,下令警方開槍的伊瓜拉市長阿瓦爾卡日前被捕,全案至今拘捕74人,包括:警員、黑幫和毒販等涉案人士,但至今仍無法掌握失蹤學生的下落。

墨國司法部長卡拉姆(Murillo Karam)今天召開記者會,轉述嫌犯的供詞,指出3名嫌犯當初接收大量學生,不確定確切人數,但至少超過40人,他們在學生屍體上淋汽油,再和輪胎、木材、塑膠等廢棄物一同燃燒,以確保火勢能持續焚燒好幾小時,最後搗碎裝入黑色垃圾袋棄河。

卡拉姆表示,失蹤學生的殘骸嚴重燒焦難以辨識,連牙齒都嚴重損毀,使得辨認遺體身份的工作十分艱難。

墨國司法部長卡拉姆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43名失蹤學生恐已遭殺害後焚屍。(彭博社)

墨國司法部長卡拉姆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43名失蹤學生恐已遭殺害後焚屍。(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