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州監獄防性病 提供保險套給犯人

美國加州通過一項法案,將提供保險套給監獄裡的囚犯使用,期望能減低性傳染病的感染率。(資料照,記者劉彥甫攝)

美國加州通過一項法案,將提供保險套給監獄裡的囚犯使用,期望能減低性傳染病的感染率。(資料照,記者劉彥甫攝)

2014/11/07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減少性傳播疾病的傳染,加州政府最近通過一項法案,監獄管理系統將為服刑的犯人提供保險套。

根據路透報導,這項法案主要是免費提供保險套給監獄裡服刑的犯人們,與相關配套措施。支持者認為這能有助於降低性傳播疾病的傳染率,也能減少納稅人支付的犯人醫療費用。反對者則認為,囚犯可能會存放違禁品在保險套裡,並且監獄裡不應該有性行為,不論強制或自願都是違法的。

美國特殊項目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表示,「如果它是必然發生的,不如讓它安全地發生。」該項法案最近剛通過,儘管反對聲浪依舊存在,政府希望透過這項新措施的執行,達到改善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