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遲到好氣! 男子抓狂揮斧砍爛新車

車主破壞愛車毫不手軟,拿斧頭對著車子猛砸刀刀見底。(圖擷取自《鏡報》)

車主破壞愛車毫不手軟,拿斧頭對著車子猛砸刀刀見底。(圖擷取自《鏡報》)

2014/11/06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日前發生一件離奇的砸車案件,路人看到一輛車被砸得慘不忍睹,嚇得報警,沒想到破壞嫌犯正是車主本人。

據英國《鏡報》報導,義大利一名35歲會計師斯巴塔克(Spartaco Capon)住在須通勤上班的義大利北部小鎮,卻因塞車屢次遲到還被老闆警告,再也受不了大眾運輸系統的他決定最好的辦法就是購入一輛車。

不料他第一天想開車上班時,卻發現無法成功發動,這意味著他又要遲到了,憤怒與失望夾雜之下,斯巴塔克竟拿出斧頭朝著新車猛砍猛砸。

鄰居偶然間發現斯巴塔克的新車被砸爛,以為發生暴力案件,嚇得報警,沒想到警方詢問下,出面自首的是車主本人。

警方表示,以車子的破壞程度來看,推斷斯巴塔克承受巨大壓力、精神狀況極不穩定,要求將他送醫治療。奇怪的是,破壞汽車無意間產生積極正面的力量,斯巴塔克情緒平復得很快,精神科病房醫護人員表示,與其說是休假放鬆心情,倒不如砸爛自己的新車緩和了斯巴塔克的情緒。

原本的愛車精巧可愛,不料剛到手就因為發不動,被車主失控砸爛。(圖擷取自fiat網站)

原本的愛車精巧可愛,不料剛到手就因為發不動,被車主失控砸爛。(圖擷取自fiat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