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屍兩命慘案 巴基斯坦孕婦遭燒死

巴基斯坦一堆夫婦被毆打後丟入磚窯被燒死,家人悲痛欲絕。(圖取自CNN)

巴基斯坦一堆夫婦被毆打後丟入磚窯被燒死,家人悲痛欲絕。(圖取自CNN)

2014/11/06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當地時間4日,傳出一屍兩命慘案。一對夫婦因為被懷疑褻瀆《可蘭經》,被多名暴徒毆打,而後被丟入磚窯燒死,女子還懷有身孕。

根據CNN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巴基斯坦一個城鎮,有人宣稱那對夫妻褻瀆神明,通過清真寺的公共廣播將消息散播出去。不久後約500多人破門而入,將夫妻兩人拖出家門毆打,最後將他們扔進工作用磚窯活活燒死。4名警察在事發當下前往處理,要求停止暴力行為,卻被暴徒一起痛打,暴徒相當囂張。

人權團體表示,這對夫婦還有兩名兒子和一名女兒,而被燒死的女人還懷有身孕。人權團體提到,夫婦兩人並無具體褻瀆《可蘭經》的行為,對於這起事件感到震撼與遺憾。巴基斯坦法律有規定,褻瀆可蘭經的會被判死刑或無期徒刑,人權組織長期推動廢除法律但至今未果。

警方控制場面後,逮捕約40名施暴的群眾歸案。據傳這起群體殺人案件真正的原因是金錢糾紛,實際情況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