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飯太難吃 廣州學生示威砸學校圍毆校長

校區內的學生聚集滋事。(圖擷取自《博訊網》)

校區內的學生聚集滋事。(圖擷取自《博訊網》)

2014/11/05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嫌學生餐廳菜難吃又貴,中國某技術學院竟群體圍毆校長!4日全校3000生集體示威,現場暴動,學生砸餐廳和小吃部、扔課桌椅還群毆校長,失控場面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制止,還抓走數名學生。

據中媒《博訊網》報導,位於中國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的廣東省經濟貿易職業技術學院人和校區學生,不滿校長在學校內開設的餐廳和小吃部飯菜品質差又比校外貴一倍,還不讓學生叫外賣,加上近期宿舍又出現用電安全問題,學生憤怒情緒累積之下,在校內發送抗議傳單,策動暴動。

4日晚間約200名學生率先發起行動,將餐廳、機房、門窗和空調等設施砸毀後還放火,最後群毆校長,暴力衝突漸帶動全校3000名學生齊聲示威喊口號,越演越烈,連課桌椅、垃圾桶也無一倖免。

學生表示,10月28日全校宿舍插座大爆炸,有同學因此受傷,學生忍無可忍。有人則表示,警察來了之後群情更激憤,「全校都在砸。」

警方到場後出動大批警力壓制,抓走數名學生,學生則表示,5日還會繼續示威。

衝突越演越烈連課桌椅、垃圾桶也無一倖免,通通被砸壞。(圖擷取自《博訊網》)

衝突越演越烈連課桌椅、垃圾桶也無一倖免,通通被砸壞。(圖擷取自《博訊網》)

暴力衝突漸帶動全校3000名學生齊聲示威喊口號。(圖擷取自《博訊網》)

暴力衝突漸帶動全校3000名學生齊聲示威喊口號。(圖擷取自《博訊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