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子公主逃學躲考試 嗆母「還不是在家休息」

日本愛子公主又爆常翹課、躲考試。(擷取自《日本新聞網》)

日本愛子公主又爆常翹課、躲考試。(擷取自《日本新聞網》)

2014/11/02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皇太子德仁女兒愛子公主曾被爆出遭到霸凌、厭學症等負面新聞,如今又傳出愛子就讀中學後個性不改,持續遲到、逃學,愛子母親雅子妃擔心愛子無法畢業,可能會替她轉到公立學校。

愛子公主今年4月進入私立東京學習院女子中學,最近卻常拖到中午才去上課,每週平均請假一天,上學期結業典禮也沒出席,連期末考試都消失2天,愛子為了逃避不喜歡的課程和考試頻曠課,雅子妃擔心愛子功課跟不上,特別聘請老師替她補習,也考慮替為她轉讀公立學校,卻被愛子反嗆:「媽媽還不是在家休息!」

愛子上學狀況一籮筐,4月初曾被拍到上學遲到、4名貼身保鑣追著她跑的畫面;被問及為什麼討厭上學,還理直氣壯地回答:「我就是討厭學校老師,他們都聽不懂我的話。」前日本皇室發言人「東宮大夫」小町恭士指出,愛子公主從小在「不批評教育」下長大,養成驕縱個性,若愛子狀況再不改善,令雅子妃的憂鬱症恐更加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