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膚紅腫奇癢難耐 手術後竟挖出20隻活蛆

國深圳一名男子因為皮膚奇癢難止,就醫後竟然發現,皮膚下藏有20多隻蛆蟲,照片看來令人毛骨悚然。(照片擷自南都網)

國深圳一名男子因為皮膚奇癢難止,就醫後竟然發現,皮膚下藏有20多隻蛆蟲,照片看來令人毛骨悚然。(照片擷自南都網)

2014/11/01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深圳一名男子因為皮膚奇癢難止,就醫後竟然發現,皮膚下藏有20多隻蛆蟲,照片看來令人毛骨悚然。

根據中國《南都網》報導,中國深圳當地的南山醫院皮膚科,前兩週一位38歲的馬先生前往就醫,表示自己的皮膚發生異常搔癢,導致晚上難以入眠。另外他也透露,先前到非洲經商時,右小腹跟大腿上都出現奇怪的紅腫結塊,懷疑是不是染上什麼怪病,但到非洲當地的醫院後,病況也沒有因此好轉。

醫生表示,馬先生身上的紅腫膿包出現流膿現象,經過血液檢查後發現嗜酸細胞含量高,所以懷疑應該是有寄生蟲侵入體內,沒想到手術過後,醫生竟然從他的傷口裡取出20多隻蛆,被夾出來的蛆各個白白胖胖,而且還繼續蠕動。

醫生經過鑑定後,從馬先生體內取出的蛆蟲為「狂蠅科幼蟲」,應該是當時馬先生在非洲經商時,被母蟲在皮膚下蛋,而幼蟲孵化後就寄生在他身上,食用他的身體組織,所以才會讓他搔癢難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